你可能不知道你犯的5種美甲錯誤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May17
2021

設計&服飾

你可能不知道你犯的5種美甲錯誤

新竹美甲次數不要太頻繁?

 


新竹美甲最好是半年或者一年做一次,雖然新竹美甲的保存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只要保護的好基本能持續很長時間,所以不要頻繁做新竹美甲,很容易損傷指甲面的哦。到新竹美甲店之後,一般新竹美甲師都會給你的指甲用甲磨磨一遍,切貨如果覺得不行還會繼續磨,你要做的就是和新竹美甲師溝通,切貨告訴她你大概多長時間之前做過新竹美甲


 


 


 


新竹美甲之前或者之後要做手護一般來說新竹美甲店新竹美甲之後都會做個手護,這個是必要的哦,不要漏掉。正好能夠保養一下你的切貨手,新竹美甲另外一個對手指甲邊上的皮也是要好好護理的。如果不經常清理死皮就不用清理一般人都喜歡清理自己的手指甲邊上的死皮,而有的人是不經常清理的,切貨新竹美甲所以如果你切貨不經常清理死皮的話就告訴新竹美甲師不要清理死皮哦,清理死皮後會讓你的手有些微的不舒服。




盡量不要貼假甲片?


 


很多人嫌棄自己的指甲面不是很好看,所以會貼上假甲片,切貨其實這是是很不好的,一是清理的時候會容易造成你自己的指甲面斷裂等問題,而是甲片過長容易影響日常生活,正好夠長容易累積贓物等等。


新竹美甲之後儘量少沾水和洗滌劑


 


新竹美甲之後最好是不沾水或者洗滌劑?


 


如果沾水或者洗滌劑的話會容易造成新竹美甲脫落,新竹新竹美甲所以需要的話最好是戴橡膠手套或者薄皮手套哦,這樣持續的時間才會長一點切貨。新竹美甲之後切貨不要撕等自然掉落有些強迫症的在新竹美甲出現小缺口的時候喜歡用手去撕掉,這樣是不可以的哦,切貨撕掉的過程中如果順利的話只會連帶自己指甲面上的薄皮撕掉,如果不順利會造成直接斷裂出現斷層的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