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控必看!做光療指甲必知的14件事-新竹美甲推薦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Jun29
2021

設計&服飾

美甲控必看!做光療指甲必知的14件事-新竹美甲推薦





如今,美甲風靡一時,女性每週都會佩戴不同設計的指甲。


 


從多彩閃亮到藝術美甲,新竹美甲有無限可能。然而,每週去指甲彩繪會變得相當昂貴,而且你的設計選擇也很有限。通過自己動手做美甲,您可以創建您想要的任何設計並節省大量資金!這是一個既有趣又藝術的切貨設計,而且很容易做到。從塗上淺色的指甲開始,例如白色、淺藍色、淺粉色或類似的顏色。讓新竹美甲完全乾燥。


 


將指甲浸入外用酒精中,然後將報紙壓在指甲上,印刷面靠在指甲上。


 


新竹美甲保持 20 到 30 秒,然後取出報紙。印刷品應該已經轉移到指甲上。等待約 1 分鐘後,使用優質密封拋光劑將印記留在指甲上。這是一個可愛的切貨設計,可以是五顏六色的和耀眼的;非常適合晚上外出。首先在整個指甲上使用透明拋光劑進行遮蔽。使用閃光刷或您的指尖,將您選擇的任何顏色的閃光塗抹在指甲的尖端法式美甲中白色的部分。


 


讓指甲完全乾燥10 到 15 分鐘之間,然後在上面塗上密封拋光劑以保持閃光到位。


 


對於新竹美甲這個可愛的設計,你需要一段比指甲長還要寬的花邊。黑色或較深的顏色效果很好。對於每個指甲,您都需要剪下一條完美貼合指甲的花邊。剪完花邊後,一次在一個指甲上塗上透明指甲油,然後將花邊牢牢地放在上面。當你把所有的花邊都放好後,在上面塗上密封拋光劑,讓花邊保持在上面,讓切貨看起來很漂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