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抽脂術後保養- 肥胖紋雷射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Aug21
2020

醫學美容

關於抽脂術後保養- 肥胖紋雷射


 抽脂 大多數女性都迴避了所謂的“過於敏感”。但是當受試者是親戚時,他們都非常願意穿猩紅色的。根據肥胖紋雷射 科學院的說法,至少有40%的女性認為自己的皮膚很敏感,儘管大多數皮膚科醫生報告說只有一小部分確實如此。敏感性“定義為易於因產品,天氣或壓力而引起皮膚刺激的皮膚”是一種真實的(儘管被誤解了)狀況。這與過敏不同。這意味著您對刺激性成分(如香​​料和染料)的耐受性較低。這裡的邪惡之處在於皮膚反應越多皮膚就越敏感。想像正常的皮膚像這樣的天然屏障。皮膚敏感的人一直都在破壞屏障。

 在塗抹面霜,乳液或化妝品之前請閱讀成分表,標籤上的成分越少越好,所有產品和配方均應不含香料,染料和異丙醇(通常稱為外用酒精)。並提防植物成分和油脂。在臉部使用每種新產品前,請先測試幾天。

清潔:用乳白色,無泡沫的液體清潔劑或無皂的皂洗臉。請勿使用毛巾或任何粗糙的洗滌器,因為它們對於敏感的皮膚可能過於磨蝕。用溫水潑洗臉部,然後用柔軟的毛巾拍打,使皮膚略微潮濕。無需使用通常包含乾燥和刺激性異丙醇的墨粉。

保濕:早晚在濕潤的皮膚上塗抹保濕劑。尋找一種包含神經酰胺,脂肪酸或膽固醇的物質,所有這些物質都有助於形成防止刺激的保護性屏障。早晨,吸收保濕劑後,塗抹防曬霜(SPF 15或更高)。它還應包含最不可能引起反應的氧化鋅或二氧化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