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外籍看護?怎麼申請外籍看護?多少錢?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Aug28
2020

最新活動

怎麼申請居家看護?怎麼申請外籍看護?多少錢?


家庭僱用居家看護人員的一些問題是價格,以及護理人員的工作職能受到限制。對於尋求優質家庭保健援助的家庭,唯一的選擇是以他們自己設定的價格僱用獨立的看護人。

 

根據所僱用的個人護理服務員應提供的居家看護類型

您可以期望每小時支付約13至20美元,以進行住家醫療服務之類的計劃,這是針對醫療補助接收者的縣市/縣計劃,要支付8.75美元才能僱用獨立的看護人。您還必須考慮他們提供的護理類型,包括腸道護理,護理,醫療護理等。與以前的雇主和已經使用家庭健康助手服務的其他人進行交談。



 

還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看護人的預期工作時間,時間,看護人是待命還是待在家裡。

是否要獎勵自己的照顧者取決於您自己。討論家庭保健助手的薪資範圍是一個明智的主意。您可以先詢問他們收取多少護理費用,然後進行相應的協商。



另一策略是進行大約2週的試用期

並根據看護者的表現是否達到您的期望提高工資。制定付款時間表並確定付款類型非常重要。護理專業的學生可能更喜歡以現金支付,而經驗豐富的年長護理人員則更喜歡以支票形式支付。具有比標準獨立訂約合同更全面的書面合同。還以書面形式概述了付款時間表和付款方式,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誤解。建立明確的目標並寫出正式的工作說明,概述護理人員的職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