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計費如何計算?讓台中搬家公司帶你了解行情,才不會當了冤大頭!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Sep22
2020

搬家

搬家計費如何計算?讓台中搬家公司帶你了解行情,才不會當了冤大頭!


 


相信很多人都為了搬家的費用做了很多功課,如果在中部,在台中搬家的費用該如何計算?就讓台中搬家公司來讓你了解計費方式!


 


搬家公司百百種,要如何從中挑選成了一個課題

,在台中搬家,想要找到一間好且又迅速的
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公司真的不容易,在此就為你推薦這家台中搬家公司,這間搬家公司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就讓我來告訴你。


 


像部分搬家公司會要求幫忙,讓你不禁懷疑,為什要錢花了還要討苦力做?但台中搬家公司不一樣,全程由專人服務,不會讓你動到手,且有效率,根本就是服務首選!














 


再來就是台中搬家他們的計費方式以及更多的服務項目,台中搬家公司提供了免費拆裝服務,但如果是其他組合傢俱,拆裝費另計唷!


而他們也貼心了準備搬家包材(如:紙箱、氣泡紙、PE膜、瓦楞紙、EPE包裝材、床墊等各式材料),如此齊全,忍不住給他一個讚!


 


那冷氣要拆裝該如何處理呀?別擔心!

他們也有提供拆裝冷氣的服務(不包含分離式冷氣),連這服務都有,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呢?不僅如此,他們也有提供精緻搬家與頂級搬家,那這兩種到底有何不同?就讓我來詳細的為各位介紹吧!


精緻搬家:小物品、雜物由客戶自行打包,其餘家具、家電、易碎物品、藝品、字畫等,由我們全部包裝後再上車,到達目的地,定位後再拆除包裝。


頂級搬家:所有物品皆由我們為您處理,從物品分類、裝箱、包裝、運送、定位、歸位,您只需動口,不需動手,台中搬家公司全程由我們服務!而且零損傷。


 


計費方式:計費方式包括以車計費或全部承包方式二種,可派員到府上估價。


需要的車輛大小不同,費用均不同,可致電過去,會由專人為你一一解說,額外如有特殊物品或重量過重之物品價格另計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