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是現代車子需要的物品,不僅有汽車隔熱紙,就連大樓也有貼隔熱紙的習慣,只為一個原因,就減少陽光的照射,達到舒適效果。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Sep23
2020

服務

隔熱紙是現代車子需要的物品,不僅有汽車隔熱紙,就連大樓也有貼隔熱紙的習慣,只為一個原因,就減少陽光的照射,達到舒適效果。











隔熱紙是現代車子需要的物品,就連大樓也有貼隔熱紙的習慣,只為一個原因,就減少陽光的照射,達到舒適效果。



近幾年全球暖化嚴重,太陽大,照射強,長期照射在紫外線下,其實對人體的皮膚是有害的,在汽車玻璃上貼上隔熱紙,能減少陽光直接對人體的照射,對人體肌膚會有比較好的效果,相對的,如沒有貼汽車隔熱紙的車主嗎,建議是去貼會比較好,因有貼真的有差,貼完後,會發現長期照射在太陽下的車,車內溫度會明顯的降1-2度,而且減少陽光的直接照射,對車內的皮椅或人體肌膚比較好,所以還沒貼的朋友們,趕緊去車行請師傅貼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材質很多,從低價到高價的都有,依個人所需,提供了多種選擇,讓你找到你理想的隔熱紙。而大樓隔熱紙的部分,如果你是長期迎面太陽的照射,其實對人體皮膚是有害的,如果要讓辦公室涼爽,很多人選擇開冷氣,並調低溫,但你有想過冷氣每降一度就會耗損6%的電力嗎?一個月下來電費可是很可觀的,所以貼上隔熱紙真的有差,可以讓室內溫度降至1-2度,不必把冷氣溫度一直調低,讓辦公室保持舒適的溫度,工作上才有效率,而且也可以節省能源,為地球做一份環保貢獻。



在烈艷的照射下,隔熱紙成為人人的必需品,不僅對人體好,也可以達到降溫的效果,一舉兩得,夫復何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