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角膜塑形眼科手術矯正時-一定要知道的幾個徵兆!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Nov11
2020

醫療

進行角膜塑形眼科手術矯正時-一定要知道的幾個徵兆!




 


 


 


需要進行角膜塑形視力矯正手術,以消除眼睛的屈光不正,例如近視(近視),遠視(遠視),散光和老花眼。


通常,人們使用隱形眼鏡或眼鏡來預防或減輕近視或遠視的影響。但是,有許多選擇可以消除或減少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使用和依賴性。如果您需要針對屈光不正的永久解決方案,則需要進行眼角膜塑形視力矯正手術。角膜塑形視力矯正手術可以使近視,遠視和散光患者受益。


 


首先要獲得合適的治療,我們需要了解這些屈光不正


近視-當您能夠清楚地看到附近的物體但遠處的物體顯得模糊時,就會發生近視或近視。在這種情況下,眼球可能會比正常大小更長,或者可能會急劇彎曲。眼球的這種大小和形狀會導致視網膜形成光線的移動,並導致遠處物體的視線模糊。


 


遠視-在遠視或遠視的情況下,會注意到相反的徵兆


眼球的大小可能比正常眼球短,或者角膜的形狀可能太平坦。此更改會導致附近物體模糊,並清除遠處物體。


 


散光-散光被稱為視覺失真。在這種情況下,眼球表面的形狀與正常眼球表面相比有些不規則。


這導致許多焦點的產生和視覺的扭曲。


 


老花眼-在這種情況下,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逐漸失去對近處物體聚焦的能力。


大多數時候,年齡在40至50歲之間的人會因為沒有看清靠近他們的物體而第一次感到這個問題。在視力矯正手術期間,角膜的形狀會發生變化,因此無需使用隱形眼鏡或眼鏡,光線便會聚焦在眼後部。


 












視力矯正解決方案今天有各種手術程序和選項可用於治療視力問題。


1.放射狀角膜切開術(眼膜)-這是一種流行的散光治療方法;在這種情況下,使用精密校準的金剛石刀在圓周上平行於角膜邊緣進行切割。


2.角膜內環段(ICR)。


3. PRELEX(老花眼屈光鏡片更換)或透明鏡片摘除。


4.晶狀體人工晶狀體植入物。


5.激光視力矯正-在激光視力矯正手術中,有些手術程序包括使用激光。


 


I-屈光性角膜切開術(激光雷射)-


在此手術中,使用準分子激光通過汽化去除角膜基質中的少量組織,以改變前中央角膜的形狀。


 


II-角膜塑形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雷射)-


角膜塑形雷射眼科手術也是一種激光眼科手術程序。與屈光性角膜切開術(激光雷射)程序相同,但是它可以使患者恢復得更快,並且可以消除近視,遠視和散光這三種類型的屈光不正,而不僅僅是激光雷射中的散光


其他一些不太流行的激光手術程序包括:


 


III飛秒激光輔助雷射或i雷射


IV-導電性角膜移植術(眼膜)


V-激光熱角膜成形術(LTK)


 


在上述所有手術中,雷射是矯正視力的最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