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導電矽膠工業工程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個關鍵要點!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Nov19
2020

工業

幾個導電矽膠工業工程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個關鍵要點!




 


 


 


導電矽膠是一種通用材料,可用於各種工業和家庭應用。


在全球範圍內,天然橡膠是從樹木中提取的。導電橡膠非常柔軟,呈粘稠的液體形式。這種橡膠沒有很多用途。天然橡膠經過純化,可得到稱為聚異戊二烯的最終產品。這種導電橡膠也可以通過人工方法合成。與天然橡膠相比,合成橡膠具有廣泛的工業用途。


 


它們用於製造輪胎,家用產品,內胎,工業軟管,工業墊子等。


橡膠在建築領域中也具有很高的用途,可用於地板,消光墊等。該材料還廣泛用於製造醫療產品,例如手術手套,導管等。橡膠的分子結構由長鏈狀的聚合物鏈組成非常適合在各種行業中使用。


 


天然橡膠不完全適合工業用途,因此硫化過程用於通過向其中添加硫來增加材料的性能和強度。


硫化後,材料的強度顯著提高,使其適合工業使用。













 


























關鍵指數

關鍵事項

★★★★★★★★★★★

橡膠是一種通用材料

★★★★★★★★★

輪胎,家用產品,內胎,工業軟管,工業墊

★★★★★★★★

膠製品或材料的影響

★★★★★★★★★★★

測試材料和最終產品的各種性能







 


由於硫化橡膠在工業中具有廣泛的用途,因此必須測試材料和最終產品的各種性能


以便導電矽膠製造商可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最佳質量。在開始製造過程之前,需要測試橡膠的許多不同特性。這有助於避免最終產品的大量報廢。在橡膠上進行的這些測試包括抗張強度,壓縮強度,老化的影響等。對橡膠材料進行的重要測試程序是在臭氧環境下進行測試。


 


臭氧室用於在受控條件下測試臭氧對橡膠製品或材料的影響。


當橡膠長時間暴露在臭氧中時,材料的性能會發生重大變化,例如斷裂強度,抗張強度等。臭氧腔有助於檢測樣品在測試後發生的變化量。它在臭氧室內暴露於臭氧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