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以不知道的近視雷射手術中要資訊!-專業醫師分享推薦!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Dec03
2020

醫療

你不可以不知道的近視雷射手術中要資訊!-專業醫師分享推薦!


 


 


某些情況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手術得到幫助


並可以肯定地防止惡化,但是當近視雷射視力喪失時,通常無法將其恢復。但是,屈光鏡片更換不是這種情況。近視雷射如果鏡頭出現問題導致失明,請在更換鏡頭後立即恢復視力。


 


甲折射透鏡交換是適合於從任何人白內障患有或引起眼睛的晶狀體的另一問題。


它快速,無痛并且可以立即恢復視力。激光眼部治療還可用於許多其他疾病,包括涉及黃斑裂孔,視網膜脫離等的疾病。全球有無數人轉向屈光眼科近視雷射手術來矯正視力,使他們不必使用眼鏡或隱形眼鏡。但是屈光眼手術到底是什麼?它如何運作?








































關鍵評分

注意事項

★★★★★★★★★★★

角膜切口

★★★★★★★

屈光眼外科手術

★★★★★★★★★

用準分子激光

★★★★★★★★★★★

甲折射透鏡





 


使用準分子激光的另一種屈光手術是台灣眼科手術。


但是,此過程屬於表面過程類別。在這樣的表面程序中,使用激光去除角膜基質的最前部分。像台灣這樣的表面手術不能像無刀眼科這樣的皮瓣手術切得那麼深,因此可以在角膜較薄的近視雷射患者中進行。但是,與皮瓣手術相比,修復需要更長的時間,而且並發症的可能性更大。


 


第三屈光手術需要角膜切口


並且包括諸如台灣根治性角膜切開術,專業弓狀角膜切開術和側緣鬆弛切口的手術。有趣的是,大多數角膜切口是使用金剛石刀製成的。然而,儘管今天仍在執行角膜切口手術,但它們已被使用準分子激光的其他屈光眼手術方法所取代。


 


屈光眼外科手術為無數人提供了與出色視力相關的自由。


但是,此過程並不適合每個人,因此從合格的專業人員那裡獲得正確的建議很重要。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此類手術,請盡快諮詢光學外科醫生。外科醫生可以進行所有適當的光學檢查,並在適合您的過程中為您提供建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