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保養專家通水管疏通手把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Dec03
2020

服務

冷凍水管的情況下進行通水管修理

如何在不更換冷凍水管的情況下進行通水管修理


儘管首先避免在家庭或企業中處理通水管的最佳方法,但確實存在解決問題的策略。不總是涉及完全更換管道的策略可以為您節省數千美元的昂貴維修費用。DIY維修冷凍水管的步驟首先要做的是打開位於管道末端的水龍頭。這是一項安全預防措施,可以保護您的管道免受因水奇特的膨脹質量而造成的進一步損壞。(水是地球上為數不多的幾種物質,它們在凝固時和融化時都會膨脹,因此具有無與倫比的分裂和破裂能力。)通過打開閥門,您可以使融化的水從管道中逸出而不會破裂。


如何關閉流入管道的供應管線閥


如果通水管道中有孔或裂縫,則當前被冰堵住。在解凍管道之前,先關閉供水系統,以防止冰融化後發生洪水。目視檢查凍結的管道是否有損壞的跡象,包括裂縫,孔洞或破裂。在最靠近寒冷區域的區域(例如,外牆和爬網空間)開始搜索。孔可能像針孔一樣小,因此請仔細檢查管道。當管道仍然凍結時,修理管道可能更容易。但是,解凍後,您也可以選擇對其進行修復。如果對管道的損壞很小,則可以按以下步驟修理對於針孔,將電氣或膠帶牢固地纏繞在針孔所在的區域。對於細線裂紋,用管夾覆蓋患處。管夾也稱為管套。確保購買適合所用套筒的尺寸,以便將其完全固定。


如何讓加熱將冰管解凍。


您可以使用吹風機將熱量直接施加到通水管道上。此外,您可以使用已打開的高電熱毯包裹冷凍管。如果您有電工膠帶,並且已經進行了修理,則可以用熱膠帶包裹管道。如果您沒有這些材料,則始終可以選擇將抹布或毛巾浸入熱水中,然後將其包裹在冷凍管上。這可能比前面提到的任何方法花費的時間更長。一旦水從水管的另一端開始滴下,請檢查是否已充分融化以使水重新開始流過。如果是,請打開向管道供水的閥門。如果一切順利,則說明您已成功修復了凍結的管道。解決問題後,請確保採取措施避免再次發生。這可能很簡單,例如定期檢查水管是否有損壞跡象,以放置絕緣材料(例如用於水管的電熱帶或在水管上放置管道絕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