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被騙了!-備份軟體專家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Dec24
2020

工業

別再被騙了!-備份軟體專家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電腦備份軟體-算了!


軟體備份適合小鳥!計算機備份太難了,麻煩太多了,痛苦不堪。我們就算了吧。備份軟件被吹捧為計算機關鍵軟體備份業務和個人文件的救星。他們聲稱,所有計算機硬盤驅動器存儲我們的文件的地方最終都會有100%的故障率。他們試圖告訴我們,硬盤故障只是時間問題,而不是IF問題。


他們大聲喊叫你的備份!


胡說!


 


備份軟件-真正實現


你和我知道真實的故事。真實的故事是,新計算機製作精良,以至於它們幾乎不會失敗,對嗎?因此,我們不必擔心購買備份軟件和設置計算機備份系統,對嗎?當然,這將是浪費時間!畢竟,我們知道所有有關硬盤故障,自然災害和恐怖襲擊的新聞只是備份軟件公司的陰謀,目的是讓我們購買他們的產品。我個人從未遇到過硬盤故障我記得。如果我的計算機由於任何原因停止工作,那就是生命。因此,我無視這些試圖將備份軟件產品推向毫無戒心的公眾的軟件備份公司,儘管它們使數據和文件的恢復變得容易。我不給他們時間。因此,如您所見,我不需要備份軟件,對嗎?當然不是。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驅動器崩潰

★★★★★★★★★★★

病毒損壞

★★★★★★★★★★

自然災害

★★★★★★★

恐怖襲擊

★★★★★★★★★

備份軟件-

★★★★★★★★★★★





 


備份軟件-輕鬆開始


萬一我的計算機上感染了病毒或一堆間諜軟件,我會硬著頭皮繼續前進。畢竟,如果我的所有備份軟體數據都丟失了病毒,那又如何呢?誰需要備份軟件?哎呀,我只想買一台新電腦,然後重新開始,我仍然不需要備份軟件,因為這太麻煩了。如果由於硬盤驅動器崩潰或病毒損壞而丟失了我所有的業務數據,那麼我將重新開始業務。沒什麼大不了的。並不難,對吧?使用備份軟件只是一種痛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