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白蟻藥劑?殺白蟻用餌居然可以滅巢?!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Aug29
2020

最新活動

如何使用白蟻藥劑?殺白蟻用餌居然可以滅巢?!


白蟻的侵擾摧毀了許多房屋,這些白蟻居住在看不見的窩,並且也在看不見的窩襲擊您的房屋。白蟻具有不同類型,例如飛白蟻,乾木白蟻,地下白蟻和台灣白蟻。所有這些都會在您不容易檢查的地方出沒。始終建議在與白蟻打交道時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保護您的房屋免受白蟻侵害的步驟

如果土壤中有水分,它將吸引白蟻,因此需要使水分遠離您的房屋。排水溝應保持清潔,排水溝離您的房屋一定距離。必須避免水的滲漏,因為白蟻不僅使用木材挖洞,而且還使用土壤尋找水分。

應該清除周圍所有的木製雜物,因為它們就像白蟻的食物一樣,用完這些雜物後,它們將吞噬您的房屋。諸如報紙,紙板箱,木柴等之類的物品應遠離您的房屋及其周圍。



您的房子應該沒有裂縫。裂縫是白蟻的容易開口,應予以修復和密封。

木質結構不應接觸地面。木製物體和地面之間的最小距離應為半英尺。紅木,雪松和杜松是耐白蟻的木材,儘管它們不是防白蟻的,但它們作為白蟻的食物來源吸引力較小,因此應使用。



使用沙子作為屏障是非常有效和有用的

特別是對於那些不喜歡使用化學藥品的人。白蟻可以用嘴挖洞來移動某些大小的顆粒。因此,可以穿過16目篩網的沙子顆粒可以阻止白蟻通過沙子進入您的房屋。防沙層應該由專業人員完成,該專業人員會在您的地基周圍建造厚厚的沙溝,或使用沙泵將沙子泵入房屋下方。





定期檢查白蟻是健康的事情,這是在積聚白蟻時將其清除,並且不會對您的貴重物品造成太大損害。

切勿嘗試自己打架或殺死白蟻。當人們在自己的住所之一或附近發現殖民地時,有時會嘗試使用殺蟲劑殺死他們。噴霧劑不足以殺死它們,白蟻會移開,經常直接移到您的位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