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建築隔熱紙這樣貼]節能省電費,不開冷氣也很涼台南新娘秘書

台南旅遊景點

Profile [居家建築隔熱紙這樣貼]節能省電費,不開冷氣也很涼

[居家建築隔熱紙這樣貼]節能省電費,不開冷氣也很涼

建築隔熱紙是一種超薄的膜層,可應用於現有的平板玻璃窗戶的內部。將其添加到房屋的窗戶上可帶來許多好處,包括節省能源成本,熱量和眩光帶來的舒適感以及家庭,地板和家具的防曬效果。

難怪為什麼平均每個家庭每月浪費大約300元的能源,根據統計數據,每年大約浪費3600元,考慮到房屋牆壁空間的15%是玻璃,是一種較差的絕緣體。為了提高窗戶的能源效率,許多房主首先考慮更換窗戶。問題是更換窗戶節省的能源成本需要15到20多年的耐心才能實現,因為這是典型的投資回報所需要的時間。如果目標是增加能源成本節省,則隔熱紙是替代窗的一種經濟實惠的替代方法。它是專業安裝的,平均成本僅為更換窗戶的十分之一,而且典型的投資回報要快得多(優質品牌有時甚至不到3年)。

每個房間的溫度一致


通常,每個房屋中都有一個房間,其溫度始終比房屋的其餘部分更高或更低,有時還會有幾間。隔熱紙可通過調節進入的太陽能量,來幫助提高房屋的舒適度。某些薄膜可以使現有玻璃窗的隔熱能力提高多達92%。


改善舒適度的另一種方法是減少眩光。通常,房主認為消除電視或計算機屏幕上刺眼的唯一解決方案是關閉窗簾和百葉窗。隔熱紙為那些不喜歡在黑暗中閒坐的人提供了更明亮的選擇。它可以使陽光進入家庭,同時顯著減少並通常消除電視和計算機屏幕上的眩光。


當然,汽車隔熱紙也為車主們帶來其他好處。有些產品可以為車窗玻璃提供安全保護,甚至可以裝飾。



 


 





TOP